我想过得自由一点。

仅此而已…

28岁,无形中被迫和父母住在一起…

有很多人说的很轻松,“搬出去住啊~”

我总是回答,“是啊,我也想。”

我留过5年学,从买菜做饭,到打工挣钱…

我不想,吃饭的时候有人指点我筷子拿得难看;

我不想,吃饭的时候有人敲打我手要扶着碗;

我不想,因为在车上擤了鼻涕就被抱怨为什么不去医院;

我不想,在我阳了的时候,有人晚上10点吹头;

我不想,在我已经被塞撑的时候还要“再吃一口”;

我不想,在下班回家小睡的时候有人叫我的名字;

我不想,好端端走在路上突然被人问为什么不结婚;

我不想,以吃饭为由参加什么莫名其妙的相亲;

我不想,被逼着微信里出现再也不会联系的男生;

我不想,因为不结婚不生孩子就被骂不孝;

我不想,因为我不爱笑不爱说话就被质问;

我不想,父母再因为我吵架;

我不想,我心爱的谷子被无缘无故送人;

我不想,有人不敲门就进门;

我不想…我什么都不想…

我想要,一个人,安安静静的,养活自己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缘(焦虑烦躁无法更新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